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滚动图 » 正文

滚动图

绽放风采 最美青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5-21 17:1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5年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绽放风采 最美青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文艺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办。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刘丽部长、共青团保定市委学少部李永伟部长,以及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五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应邀一同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由我校各社团的精彩节目以及驻保六所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大学生带来的高水平歌舞节目共同组成。文艺晚会在金盾军乐团《今夜风光无限 》的动感旋律中拉开帷幕,民乐团的乐器合奏《紫禁花园》与《自由》、女子仪仗队的枪列表演《警花绽放》、双截棍协会的《谁与争锋》等节目以其鲜明的特色传递了警察大学生的使命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舞蹈《致青春》、口技表演《动感之声》、华北电力大学的健美操《花影》、河北金融学院的街舞《舞动青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的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以及话剧表演等节目展现了年轻大学生的朝气与风采。团体部的双人舞《月满西楼》、河北农业大学的傣族舞《灵》、保定学院的舞蹈《万物生》等节目表现了民族音乐文化的多样性。整场晚会历时近两小时,最后在河北大学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气氛热情洋溢,多种表演形式呈现给观众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广大同学既观看了警察院校的特色节目,又欣赏了驻保高校的专业艺术表演。社团文化交流节作为我校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动,赢得广泛参与,不仅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也让广大同学开阔了眼界,促进了驻保高校间的社团文化交流,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