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成果 » 正文

活动成果

我校在2018年“五四”评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6-06 15:1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2018年河北省“五四”评优活动中,信息管理系吕姝逸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在2018年保定市“五四”评优活动中,校团委、警察管理系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矫正教育系2016级法矫二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郭雅娜、张立娇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刘毅、崔馨月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在2018年保定市“优秀大学生”评比表彰中,杨强、刘飞龙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标兵”;殷慧伟、邓智友、曹韦航、张玲倩、杨蕾、梅子言、王亚楠、陈名玥、刘琪、董文楠、李婧妍、蔡浪、农蕾、范新翔、王雪1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