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2016级新生学唱歌曲《司法警官的摇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8 13:4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组织全校2016级新生学唱歌曲《司法警官的摇篮》

 

    为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警院学子的凝聚力,传承警院精神,经校领导批准,校团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各院系部开展关于2016级新生学唱歌曲《司法警官的摇篮》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唱要求
    组织2016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学唱,要求做到人人会唱,每个班级都能够用嘹亮的歌声展现警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时间要求
    10月为歌曲学唱阶段。为保证学唱效果,校团委将对各院系部的学唱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抽查。
    三、传唱推广
    各院系部分团委要将学唱歌曲《司法警官的摇篮》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采用多种形式传唱歌曲。
    四、校级比赛
    学唱活动结束后,各院系部要推荐优秀班级参加《司法警官的摇篮》校级歌唱比赛活动,其中监狱学学院、法学院各推荐两个班级,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警察管理系和研究生教育部各推荐一个班级。
    五、歌曲版权
    歌曲《司法警官的摇篮》著作权归学校所有。各单位和个人传唱歌曲,应以学校发布的统一版本为标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歌词、歌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