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第十届社团文化交流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30 10:34: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第十届社团文化交流节

 

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每年一度的社团文化交流节日益成为我校大学生最为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之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发挥社团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文化交流,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交流节。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绽放风采 飞扬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交流节内容
高校社团文化交流、社团文化活动展示、文艺晚会
五、活动要求
(一)高校社团文化交流
通过举办活动,促进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文化交流。
(二)社团文化活动展示
通过制作特色社团文化宣传展板、视频、音频、印刷材料等宣传展示社团建设成果。
(三)文艺晚会
1.文艺节目:节目主题和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充分展现我校警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节目形式可为歌曲、舞蹈、乐器、相声及小品等,其中语言类节目不超过10分钟。鼓励各社团大学生团结协作、精心创作,努力展现原创性节目。
2.节目联络人:各社团设专门负责人一名,于4月20日前将负责人的联络方式,以及本社团选送的节目名单上报校团委。
3.节目审核: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于4月下旬对各社团选送的节目进行审核。
第十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是我校2017年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院系部团委、学生会重视支持本次活动,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节目的创作与准备工作,真正达到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社团凝聚力、吸引力,促进社团健康发展的目的。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毛建炜 1510020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