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8 16:32: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审美素质和艺术思维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力打造高质量的第二课堂,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才艺大赛。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飞扬青春,艺显风采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17年11月——12月
决赛:时间待定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校学生会
四、参赛内容及形式
1.参赛内容: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力求突破与创新。
2.参赛形式:个人或组合。
3.节目类别:鼓励多元化,歌曲、舞蹈、乐器、朗诵、相声、小品、曲艺、魔术等均可,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4.参赛名额:以各院系部为单位,推报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初赛。监狱学学院、法学院各6个,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警察管理系各4个,研究生教育部2个,共26个。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单位设负责人一名,将纸质版《参赛登记表》(见附件)于11月22日前上报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参赛登记表》及伴奏发送至邮箱zjyxshwyb@163.com。
六、评奖办法和奖项设置
初赛根据选手分数,评选出前16名参加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设最佳形象设计奖、最佳创意奖及院系优秀组织奖。同时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姝逸    电 话:18730218819
附件:《参赛登记表》
附件:
           1、参赛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