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工作动态 » 正文

承前启后,迎接新挑战
继往开来,再续新辉煌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28 08:2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总结一年来全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推动各院系部共青团工作经验的交流,提前布局2016年共青团的重点工作,12月23日下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15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徐晓锋书记,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宣传部王红涛部长,组织部刘丽冰部长,校团委老师和各院系部团委书记、老师,以及全校400余名共青团学生干部。
      大会由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团委宣传部王红涛部长和组织部刘丽冰部长做的工作汇报,他们介绍了2015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共青团宣传和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的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以及受表彰情况。随后,各院系部团委书记分别就共青团在组织建设、微博微信平台宣传、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2015年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团中央共青团课题申报、“调研河北”课题申报、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就各自的共青团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2015年取得的一些典型成绩,如在团中央组织的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遴选中,我校法学院2013级法本1班团总支、研究生教育部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荣获团中央授予的全国“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等,对全校团干部的工作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团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共青团干部在2015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共青团事业无私奉献的各位团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党中央召开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2015年度的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总结共青团工作经验,展望未来、开创新的篇章,进一步推动2016年的各项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共青团干部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早日实现中央司法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