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活动风采

弘扬申办精神 再创警院辉煌
——庆祝申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功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5-03-28 15:1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申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功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2015年3月27日晚,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政治部、校办、校团委主办的“弘扬申办精神 再创警院辉煌”——庆祝申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功十五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礼堂隆重举办。校领导、全校师生代表及部分返校校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军乐团《中国军魂》的高亢旋律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歌伴舞、民乐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给观众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整场演出气氛庄重、热烈。合唱《新常态 新境界 新长征》、歌伴舞《共圆中国梦》、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与《奇迹》等节目以其鲜明的特色传递了警察大学生的使命感。朗诵《弘扬申办精神 再创伟业辉煌》、《九万里风鹏正举》、《春天里回一趟母校》等节目再现了申办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精诚团结,全体教职员工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全体学生服从指挥、听从召唤。一件件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一幕幕催人泪下的难忘瞬间、一个个惊天动地的感人场面,深深感动了在场的领导和观众。整场演出历时近2个小时,最后在合唱《司法警官的摇篮》中圆满落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文艺演出通过丰富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展示了申办工作成功的来之不易,它凝聚着几代警院人的心血,饱含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本场文艺演出弘扬了“抢抓机遇、求真务实、拼搏创新、团结奉献”的申办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为早日实现中央司法大学的目标开拓奋进、勇往直前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