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会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10-29 13:1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成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8日下午,在2教304教室,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校团委徐晓锋书记,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校团委姚岚老师,校学生会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以及留任成员,校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增补候选人。会议由徐晓锋书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代表校党委对校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的广大同学,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方面做出了无私奉献和巨大贡献。实践证明,学生会是一支素质强、作风硬、形象好、成效显著的学生干部队伍!他要求校学生会成员要严于律己,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与纪律,主动参与、配合学校的发展建设。学生会干部要做好校党委联系、影响、教育学生的桥梁,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抓好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生会干部要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中央司法大学而努力奋斗!
      期间,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姚岚老师担任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的任命通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金鑫同学代表第十九届校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校团委领导为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市级获奖荣誉证书。
 
      会议产生了校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其中第十九届留任委员15名、增补候选委员14名、实习委员30名,共计59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大会选举侯文萱同学为校学生会主席,邢瑜同学为常务副主席,徐伟峰、郭铭博、刘凌宇、索畅同学为副主席。新当选的校学生会主席侯文萱同学代表本届校学生会发言。
      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本届学生会委员的产生都经过了严格筛选。他希望各位委员一定要珍惜进入校学生会的宝贵机遇,有意识地锻炼自己,培养各种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