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绽放风采 最美青春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歌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2-12 15:0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舞大赛成功举办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12月7日晚,校团委在礼堂举办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歌舞大赛。学校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九振,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在金盾军乐团一曲欢快明朗的《龙舌兰》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歌曲和舞蹈两大类,歌曲类参赛选手的曲风各异,或粗犷豪放,或婉转动听,或铿锵有力,无不令在场观众陶醉于其中。舞蹈类选手的舞姿则刚柔并蓄、韵味十足,舞种多样,涵括军旅舞、古典舞、民族舞、街舞、现代舞等,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在歌曲类比赛中,信息管理系的罗俊凭借一首缓慢深情的《慢慢》夺得一等奖;监狱学学院李玲玉的《莉莉安》,矫正教育系崔鑫、朱珍梅的《给我一个吻》,信息管理系王骁、张世禹的《贝加尔湖畔》荣获二等奖;法学院陈长鑫和古城的《离人》、刘啸东的《你最珍贵》、朱文韬的《后来》、bicycle乐队的《南方姑娘》,信息管理系李弘澄的《曾经的你》,警察管理系宋开琳、李帅、巴依尔塔的《安和桥》荣获三等奖。其中,《贝加尔湖畔》荣获最佳节目创意奖,《给我一个吻》荣获最佳形象设计奖。在舞蹈类比赛中,法学院独具民族风情的《彝山忆》荣获一等奖;法学院的《青春铸警,勿忘初心》、信息管理系的《耀警雄威》荣获二等奖;监狱学学院的《we are one》、法学院的《疆域军魂》、矫正教育系的《turn down for what》、信息管理系的《巴郎仔》和警察管理系的《中国风》荣获三等奖。同时,《we are one》荣获最佳节目创意奖,《巴郎仔》荣获最佳形象设计奖。
 
     比赛当晚,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启用了“微信墙”,现场观众通过“微信墙”留言并投票选出“最具人气节目”。比赛期间的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最终的票数统计,矫正教育系崔鑫、朱珍梅的《给我一个吻》以5261票的绝对优势,荣获歌曲类“最具人气节目奖”,信息管理系的《耀警雄威》以4804票夺得舞蹈类“最具人气节目奖”。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河北省青歌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北大学研究生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路敬元老师,校团委姚岚老师,第二十届校学生会分管文艺部副主席刘凌宇,第十三届校园歌舞大赛冠军符林盈颖,第十四届校园歌舞大赛冠军童为鹏。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警察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尽显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洋溢的时代热情,达到了弘扬警院文化精神、丰富学子课余生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