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6-06-22 15:5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6年3月至6月,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此项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和省学联共同主办,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校取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18篇作品在省级终审决赛中获奖。张玉楚等同学的《Exchanger》、陈家玉等同学的《一家茶铺茶饮食品有限公司》、王子豪等同学的《保定市畅邮天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杨刚等同学的《创建新型法律援助APP平台》、范敬雨等同学的《警院跳蚤街》、施康等同学的《“四库全书”网络公益协会》、景亿星等同学的《叮叮大学生交易平台》、方路锦等同学的《大学生安全防范宣讲》、杨开鹏等同学的《大学生二手交易平台“易客”》6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刘宏宇同学的《互联网+书循环》、徐天成等同学的《靓视眼镜销售平台》、佟鑫等同学的《“创英才”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张宇翔等同学的《掌上管家》、王骞等同学的《启明星计划——高考志愿Help!》、乔瑞等同学的《班务信息交流平台》、赵英男等同学的《飞鸽传书APP》、刘强等同学的《母亲河沿岸高校环保公益志愿者联盟》、苏永康等同学的《河北地区大学生支教队培训平台》9项作品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