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07: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下发的暑期“三下乡”通知要求,校团委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组织我校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全校共组建50支重点团队,共有千余名同学参与。利用生源地覆盖全国的优势奔赴各地,长途跋涉、走乡串户,历经一个暑期的时间,取得圆满成功。
      在由团中央组织的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中,我校“藏蓝之声”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入选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起航公益宣讲团”荣获团中央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展示活动“好团队入围奖”。在团中央组织的2016年“印象辽宁·梦想中国”专项实践活动中,我校“老家辽宁”实践团撰写的《“面朝大海能否春暖花开?”辽宁“智慧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公共智能寄存柜建设情况为例》荣获“优秀成果奖”。
      在河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监狱学学院“起航公益宣讲团”、校广播站“藏蓝之声”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被授予“优秀团队”称号;姚岚、刘建来2名老师被授予“先进教师”称号;矫正教育系杨鹏翔、信息管理系常佳惠2名同学被授予“先进学生”称号。
      在保定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监狱学学院“心灵之光”、 法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队”、信息管理系“筑梦小组”3支团队被授予“优秀团队”称号;马国富、郝艳杰、赵宇3名老师被授予“先进教师”称号;监狱学学院王子怿、施琪、法学院周浩、矫正教育系宋云飞、信息管理系陈重霖、警察管理系张琪6名同学被授予“先进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