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省厅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检查验收
摘要:

523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评估验收组到我校督查验收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在家其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我校防疫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实地检查我校隔离场所、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督查组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章恩友院长表示,学校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将按照省教育厅督查组的指示要求,做细做实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