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滚动图 » 正文

滚动图

《司法警官的摇篮》歌曲演唱大赛
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届器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1-20 15:2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团委举办“《司法警官的摇篮》歌曲演唱大赛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届器乐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警院青年学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19日晚,校团委在礼堂举办了《司法警官的摇篮》歌曲演唱大赛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届器乐大赛。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刘文洋副书记,以及各院系部团委书记和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校团委邀请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管乐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刘恩杰、河北省高校合唱协会副主席路敬元、保定市传统音乐协会副会长何华、维然国际艺术学校副校长李术金,以及校团委姚岚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金盾军乐团合奏《司法警官的摇篮》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合唱、器乐两大类。各院系部大学生的合唱气势如虹、荡气回肠,饱含激情的歌声表达出作为警院学子的无比自豪之情。器乐类参赛选手演绎的作品风格各异,悠扬的旋律令在场的观众陶醉在艺术的殿堂中。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历时近两个小时,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在合唱大赛中,矫正教育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法学院第一、第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监狱学学院第一和第二代表队、信息管理系、研究生教育部、警察管理系五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在器乐大赛中,警察管理系黄耀翔表演的钢琴《克罗地亚狂想曲》荣获一等奖;矫正教育系张宏伟同学表演的萨克斯《我心永恒》、法学院况宗奇同学表演的钢琴《虞美人》荣获二等奖;监狱学学院周势涵、信息管理系王徐、监狱学学院宁艺涵和康瑶、矫正教育系于静和张桂蓉、信息管理系武晓琦、法学院胡晓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警察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弘扬警院精神、激发学子奉献司法行政事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