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9 09:42: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警察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以及校园自然风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决定举办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作品上报时间:4月24日-5月5日
    作品评比时间:5月10日-5月19日
    三、评选方式
    1、推报阶段。各班将作品上交本院系部学生会进行初步筛选,由各院系部负责人将最终推选作品的报名表汇总后,统一上报至校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摄影作品(文件名需改成“院系名称+年级班级+作者姓名+作品名”的形式)发至邮箱1269779074@qq.com
    2、评选阶段。校学生会宣传部与摄影协会整合作品并进行审查,再由专家组评委提名20份作品。
    3、投票阶段。校学生会将对20份提名作品在官方微博“中警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发起双平台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五、有关要求
    1、每人最多投报三份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2、作品内容须积极向上,围绕主题拍摄,展现警校人物的学习、工作、体育运动、生活及校园风景等方面的内容,不得涉及违反我国法律或道德观念的内容。
    3、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及著作权等事宜均由作者自行协调。
    4、组委会有权使用及刊登展览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
    5、凡参赛者视为己阅读并同意以上要求。
    6、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摄影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嘉鑫 13111669271
              马名扬 13331280676
附件:
           1、第三届“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