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0 16:3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部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习活动进网络,河北团省委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我校共青团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参赛人员

全体在校共青团员

三、参赛时间

第一阶段  5月—6月

第二阶段  9月—11月

四、参赛流程

在活动有效期内,登陆“河北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十九大”专栏,选“竞赛题库”进行学习,之后通过“竞赛入口”参与注册答题,参赛人员按照对应组别(省属院校)注册参赛。(每位参赛选手每个赛季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时间10分钟,未按规定时间完成、中途退出或关闭网页,系统自动判断交卷,成绩为0。试卷共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

五、奖项评选

省级奖项评选:按照时间节点分为赛季冠军和总冠军评比。第一赛季冠军和第二赛季冠军分设集体赛季冠军和个人赛季冠军。集体赛季冠军以组别(省属院校)为单位进行统计。个人赛季冠军以全体参赛人员为单位统计。

校级奖项评选:校团委将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对在竞赛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院系部团委、团支部及个人进行表彰。在院系部团委中评选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3个,在团支部中评选优秀集体奖30个,评选优秀个人奖若干名(参赛团支部中答题时间最短、分数最高,综合排名第一的参赛选手,每支部一名)。

六、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院系部团委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 精心组织,广泛参与。各院系部团委要将活动通知传达到各基层团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竞赛题库”内容,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竞赛,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全覆盖

3. 加强宣传,增强实效。各院系部团委要加强宣传,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活动参与过程、人数、答题用时、《成绩单》等情况记入《团支部工作手册》,作为校级奖项评选的依据及“三会两制一课”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各院系部团委于6月10日前将《团支部工作手册》上交校团委组织部111办公室。

系 人:刘丽冰     

联系电话:5910023

 

 

共青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