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牢记初心跟党走 立德树人铸警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0 19:2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部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全面展现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初心跟党走 立德树人铸警魂

二、活动时间

9月底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有关要求

1.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参与活动,及时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通过多种载体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3.各单位要积极创编优秀节目,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讴歌时代巨大成就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节目形式不限,力求灵活多样、独特新颖,单个节目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

4.各单位设联系人一名,于9月20日前将《节目登记表》(见附件)上报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09室),同时将电子版表格及伴奏(按照“节目名称+系别+姓名”的格式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18529130116@163.com。监狱学学院、法学院上报节目数量为3-5个,矫正教育系、信息管理系、警察管理系、研究生教育部上报节目数量为1-3个。

附件:《节目登记表》

 

 

共青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9日

 

(联系人:姚岚5910045,胡颖慧18529130116)

附件:
           1、附件-节目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