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9 19:5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院系部分团委、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我校拟于11月下旬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努力成为德法兼修、文武兼备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二、大会时间

202111月下旬

三、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四、大会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学生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广大同学合法权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第26届校学生会主席团。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方式。各分团委、学生会要充分认识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2.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分团委、学生会要积极准备,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推选参会代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3.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分团委、学生会要通过各种宣传媒介,认真做好本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关心、关注学生代表大会。

4.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各分团委、学生会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反思不足,积极探索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方法和思路,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在学习工作中勇于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共青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委员会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