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全省青少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 14:52: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省青少年深刻领悟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青少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共青团河北省委、长城新媒体集团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27日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设两种答题途径,团员青年可自主选择通过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答题,或者通过“冀云”手机客户端进行答题。所有题目根据人民日报客户端题库改编。

  (一)通过“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答题

  1.答题设置。题目类型为单项选择题。题库设100题,每次答题抽选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人可练习5次,练习结束后进入正式答题,限答一次。答题活动结束后,按正式答题得分及用时情况进行综合排名。

  2.答题流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


  另外,还有多种途径进入答题。关注“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知识答题”获取活动链接;在“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网上青厅”点击头条海报进入答题页面;在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青年大学习”界面选择“知识答题竞赛”进入活动页面。

  未注册“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的团员青年需完成“回家”注册后方可参与答题,注册用户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答题。正式答题结束后,在成绩单显示个人成绩、所在团支部排名及全省排名。

  3.奖项设置。活动奖分为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由组织方按答题得分及用时综合排名确定,颁发物质奖励及电子荣誉证书;组织奖用以鼓励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的组织和单位,授予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在“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在公众号发送关键词“答题获奖”,填写信息表格,活动主办方将按所填信息寄送奖品。

  (1)个人奖

  一等奖:20名,冀团团文创产品大礼包(蓝牙耳机、笔记本、帆布包、冀团团玩偶)

  二等奖:80名,蓝牙耳机

  三等奖:100名,笔记本/帆布包/冀团团玩偶

  参与奖:所有参与答题的个人均可获得“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积分,完成一次答题练习可获得10分,最多可练习5次获得50分。完成正式答题可获得50分。

  (2)组织奖

  对各市、省属高校、省直高校、市属高校、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及驻冀央企、河北金融团工委成员单位等各领域团员青年参与情况进行排名,为积极动员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二)通过“冀云”手机客户端答题

  1.答题设置。共25道选择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

  2.答题流程。从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顶部导航栏选择“活动”,点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进入答题页面→选择相应地区、填写单位或学校、姓名、联系电话→开始正式计时答题→答题结束→显示本次答题得分和用时。

  练习答题阶段,每位注册用户可多次进行答题练习,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正式答题阶段,每位注册用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3.奖项设置。答题系统将根据总分、用时两个维度去综合考量,进行答题排名,在“冀云”平台进行公示,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通知,请参与者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平台获奖信息。

  一等奖:1名,平板电脑

  二等奖:10名,华为蓝牙耳机

  三等奖:30名,樊登读书会员月卡

  优秀奖:100名,沪上奶茶电子兑换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