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获奖信息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5-12-28 11:1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下发的暑期“三下乡”通知要求,我校团委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组织我校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全校共组建38支重点团队,共有900余名同学参与。利用生源地覆盖全国的优势奔赴各地,长途跋涉、走乡串户,历经一个暑期的时间,取得圆满成功。
      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信息管理系“逐梦”小组入选2015年全国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在河北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荣获省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警察管理系“逐梦青春”关爱湘西留守儿童支教团队、校学生会“走进乡村,服务于民——探索幸福小分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刘文洋、李凯瑞2名老师荣获省级“先进教师”荣誉称号;信息管理系周陈岑、监狱学学院王雅楠2名同学荣获省级“先进学生”荣誉称号。
      在保定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矫正教育系“警院——青年足迹”美丽中国实践团、信息管理系“北沿河河流污染调查小组”、校学生会“玄马之队”荣获市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姚岚、董健、贡太雷3名老师荣获市级“先进教师”荣誉称号;监狱学学院李鹏、王荐泽,法学院贾帅,矫正教育系唐浩、滕家晴、刘凌宇6名同学荣获市级“先进学生”荣誉称号。
      在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开展的“十佳”网络评选活动中,信息管理系“北沿河河流污染调查小组”以639票的成绩入选市级“十佳团队”;警察管理系贡太雷老师以2017票的优异成绩名列第一,入选市级“十佳教师”;监狱学学院王荐泽同学以2394票、法学院贾帅同学以2100票、矫正教育系滕家晴同学以1554票、监狱学学院李鹏同学以1469票分别入选市级“十佳学生”。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