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获奖信息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在团日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4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团委高度重视团日评选活动,精心组织和动员各院系部分团委书记和老师、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关注微信投票公共平台,达到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团中央组织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警察管理系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在团省委、省学联组织的“省属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警察管理系2015级第一团支部以4368票、研究生教育部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以3572票荣获“省属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在校级“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监狱学学院2015级侦查第二团支部,法学院2014级司法行政团支部、律师团支部、知识产权团支部,矫正教育系2014级教育学第二团支部,信息管理系2015级第二团支部、第三团支部,警察管理系2014级第二团支部、2015级第一团支部,研究生教育部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被评为“2016年度十佳活力团支部”。
     在校级精品团日活动评选活动中,监狱学学院2013级监本第二团支部“弘扬依法治国,学习法治理念”自主团日活动、2015级心理矫治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自主团日活动,法学院2015级法本团支部“环保你们共践,家园绿水青山”自主团日活动,矫正教育系2013级社会学第一团支部“读好书,多读书,善读书”自主团日活动、2014级社会学团支部“做接班人,扬中国梦”自主团日活动,信息管理系2015级管理科学团支部“三走活动总结”自主团日活动被评为“9月精品团日活动”。监狱学学院2015级心理矫治团支部“篮球对抗赛”自主团日活动、矫正教育系2015级社会学团支部“畅想青春风采,弘扬宿舍文化”自主团日活动、警察管理系2015级行政管理第三团支部“感恩班会”自主团日活动、研究生教育部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传统文化进校园——重阳话敬老”自主团日活动被评为“10月精品团日活动”。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