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获奖信息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新媒体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51: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团委不断创新共青团的管理模式,在办好宣传报纸《警院青年》的同时,积极运用微博、微信平台、工作QQ群等新兴传播形式提升共青团影响力。
     校团委在第52期(10.23-10.29)河北高校团委微信平台排行榜中位居第二。校学生会官方微博在全国高校微博校园周榜中稳居前三位,在10月、11月月榜中分别位居第三、第四,在第四季度季榜中排名第四。在10—12月河北高校学生会微博排行榜中,连续三个月位居第一。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在10.15-10.31、12.01-12.15两期全国高校学生会微信平台排行榜中,均位居第11。在河北省高校学生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多次进入全省前十名,尤其是在第50期(10.9-10.15)、第58期(12.4-12.10)中均荣登榜首。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