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组织召开
2016年度团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16 16:3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6年度团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11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度团支部建设工作会议”。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刘文洋副书记,组织部刘丽冰部长、姚岚老师,各院系部团委负责老师及团总支、团支部学生干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姚岚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团委组织部刘丽冰部长宣读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关于规范团员证编号的通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关于规范团员证注册管理的通知》等有关团的规章制度,并就《共青团干部任职登记表》、《共青团干部任职鉴定表》、《团员证补办审批表》的规范填写提出要求。
    随后,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对广大团干部学习《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共青团管理制度》、加强团员组织关系管理、加强新媒体建设宣传等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有为方才有位”,团的工作特色在于创新、活力和实践,各基层团支部要继续发扬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争取获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会议期间,校团委对获得2016年度“校级十佳活力团支部”和“精品团日活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校团委徐晓锋书记讲话。他转达了校党委对会议召开的祝贺。他强调,在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不断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各院系部团组织建设,尤其是要加强团支部的建设,确保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基层团组织的团干部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完成党要求的不断凝聚先进青年的重要任务,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此次会议提出了下阶段团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法,解答了各团支部在工作中提出的问题,激发了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