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30 15:14: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发展,经校党委批准,校团委于4月2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正国,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殿国,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彦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金玲,校团委和各院系部团干部以及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学生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刘文洋主持会议并总结了一年来团委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把五四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中。

  随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冰宣读表彰决定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通讯报道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团支书”“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体验省情’活动”、“2018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获奖个人及团队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过后,刘丽冰部长宣读2019年新发展团员名单。新老团员一起进行入团宣誓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全校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团旗底色。第二,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第三,培养高尚品行,夯实人生根基。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是校团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团组织要求,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举措。2019年,学校共青团将继续紧紧围绕从严治团、改革创新的工作主线,进一步深化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和精神引领,凝聚青年力量,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