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活动风采

奋进新时代 警校谱新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6 16:53: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2月23日下午,“奋进新时代 警校谱新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艺演出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范履冰,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彦伟,部分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和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金盾军乐团铿锵有力的《康康舞曲》中拉开帷幕,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心中那份对党的赤诚和热爱。“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88岁高龄的党代表赵凤桐老师领衔的老干部“夕阳红合唱团”带来的歌舞表演《人民警察之歌》,展现了老一辈警院人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的精神风貌;研究生教育部66名师生的配乐朗诵《新时代的中国红》,传递了新时代警院人的青春热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最美好的祝愿;大学生仪仗队的《铁血忠诚》、散打队的《千锤百炼铸警魂》、警务战术队的《利刃》,饱含着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舞蹈《舞动青春》、歌曲联唱《青春与梦想》、藏舞《达布阿谐》、魔术《伞烁》等节目,闪烁出学校各民族学生青春梦想的光辉。演出在后勤管理处职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氛喜庆热烈,表演触动人心,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员工在党委坚强领导下,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出全校师生员工响应党委号召,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掀起再次创业高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行业引领的中央司法警官大学而努力的奋斗精神。
 
 
     12月22日,中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演出是向党代会的诚挚献礼,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代表、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