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活动风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1 10:04: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我校警察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19日下午3点,校团委在学校礼堂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出席并观看比赛。应邀参加的,还有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院系部领导。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冰、法学院团委负责人董健、矫正教育系团委负责人赵宇、信息管理系团委负责人刘太行、警察管理系王谦和研究生教育部团组织负责人李凯瑞担任评委。
 
 
 
 
 
来自六个院系部的8支代表队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人民警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歌声气势如虹、饱含激情,表达了对历史的缅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传递了作为新时代警院学子的自豪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诚挚祝愿。
 
 
 
 
 
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监狱学学院第二代表队以高亢有力的歌声和独特新颖的表演荣获一等奖;法学院第一代表队和监狱学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信息管理系、警察管理系、矫正教育系、研究生教育部和法学院第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矫正教育系代表队李明瞳荣获最佳指挥奖,监狱学学院第二代表队荣获最佳创意奖。
 
 
此次合唱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尽显当代警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洋溢的时代热情,充分展示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担当时代责任、书写时代华章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