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会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4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成立

    9月28日下午,在A教104教室,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刘文洋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姚岚老师,校学生会第二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及留任成员,校学生会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增补人员、实习人员。会议由刘文洋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晓锋书记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对校学生会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的热烈祝贺。随后徐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第二十届校学生会的广大同学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实践证明,校学生会是一支素质强、作风硬、形象好、成效显著的学生干部队伍。学生会干部要做好校党委联系、影响、教育学生的桥梁,既要做好工作,又要抓好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生会干部要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中央司法大学而努力奋斗!
    徐书记强调,本届学生会委员的产生都经过了严格筛选。他要求全体成员一定要珍惜进入校学生会的宝贵机遇,严于律己,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主动参与、配合学校的发展建设,有意识地锻炼自己,培养各种能力,努力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大会期间,校学生会秘书长姚岚老师宣读了关于杨玉玉同学担任校学生会副秘书长的任命决定。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侯文萱同学代表第二十届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


    会议产生了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成员,其中第二十届留任成员25名、增补候选人员3名、实习人员57名,共计85名。随后,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大会选举王子怿同学为校学生会主席,土登扎西同学为常务副主席,杨玉玉、佟真、陈嘉鑫、刘伟华、张铃艳同学为副主席。新当选的校学生会主席王子怿同学代表本届校学生会发言。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