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30 15:2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9月29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校团委办公室举行了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刘文洋副书记,校团委组织部刘丽冰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姚岚老师,以及第二十届、二十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会议由校团委徐晓锋书记主持。

    会上,来自第二十届、二十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的代表逐一发言,就学生会管理、活动开展、考核机制、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好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王明泉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第二十届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然严于律己,在学校发挥正能量。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推动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明泉副书记强调,校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群众性团体组织,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干部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从优秀的学生群体中脱颖而出,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新一届主席团有藏族同学加入,使得学生会成员的构成更加多样化,更有利于加强和少数民族学生的联系,有助于我校学生工作的广泛开展。
     最后,王明泉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关心学生会工作,希望他们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量体裁衣,走出精彩的人生之路。第二,新一届主席团一定要继承学生会优良传统,发挥正能量,引领良好的校园之风。第三,希望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牢记“遇事不要早下结论”,做事要有完整的结构,在今后的成长发展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聆听王明泉副书记的教导,同学们受益匪浅。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坚信在校党委领导以及校团委指导下,大家将会充分发挥才能,积极承担责任,将学生会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