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会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

发布时间: 2023-08-31 20:05: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并结合《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改革自评表

   

    二、学生会章程

    三、校级组织工作机构组织架构表

    四、校级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五、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六、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七、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2023年6月18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彭高建,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少军莅临大会开幕式。学校党群部门主要领导、各院系部领导、各分团委负责人与全校74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一)主要议程

  1.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27届校学生会主席团

  3.选举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

  (二)宣传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MTNhOu5XB3Dvn2D87kQA

 

  (三)现场照片

 

    八、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九、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办法

 

 

 

 

 

 

    十、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