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团体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2 15:4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切实加强学校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11月20日下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刘建会副书记校党委委员肖彦伟副院长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宣传、人事、安全、教务、财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领导、指导教师及学生负责人同参加。
校党委刘建会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社团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警察院校,学生社团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活动,规范化运作;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引领;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指导单位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对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的监督指导和社团成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书记刘文洋对学生社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行解读。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勇宣读《关于聘任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
刘建会副书记和肖彦伟副院长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赵亮、刘太行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学校办学特色,认真做好社团指导工作,使学校学生社团更加蓬勃发展,社团活动更加高雅,让每位同学得到锻炼提高和更多的收获。
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的重视下,在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乘教育改革的东风,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必将蒸蒸日上,校园文化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