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团体工作动态 » 正文

仪仗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18:07: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陆续开展换届工作。3月6日,仪仗队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刘文洋、学生处副处长闫志凌、校团委社团部部长霍文叶、校团委周帅老师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大会。

  会场内新老队员的交接,不仅仅是指挥刀和枪的交接,更是仪仗队意志的代代传承,是队员们日夜训练与陪伴凝结出的无声赞扬与信任。

  闫志凌副处长作为嘉宾致辞,他高度评价过去一年仪仗队的成就,表达了自己卸任仪仗队指导教师的不舍,同时对仪仗队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刘文洋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第七届仪仗队的工作作出肯定,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老队员在护卫国旗道路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队员们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苦练本领、珍惜荣誉,严守各项纪律,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护卫国旗。

  大会在高昂嘹亮的仪仗队队歌《正步雄风》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