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2-04 15:48: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舞大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警院青年学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3日晚,校团委在礼堂举办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舞大赛。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明泉教授,政治部宣传处尚军处长,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刘文洋副书记,以及各院系部团委书记和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金盾军乐团合奏《Pocker Face》中拉开帷幕。整场歌曲、舞蹈比赛精彩纷呈,礼堂外滴水成冰,礼堂内激情澎湃。大赛采用的微信墙现场互动的形式,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大学生通过微信关注“中警院学生会”的公众账号发送消息、图片,再配合抽奖的互动形式,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经过角逐,在歌曲大赛中,法学院童为鹏同学演唱的《趁早》荣获一等奖;法学院王浩安同学演唱的《想你的夜》、矫正教育系王清林同学演唱的《王妃》分别荣获二等奖;法学院高青叶、信息管理系罗俊、监狱学学院李子柳、监狱学学院李玲玉、信息管理系王骁和吕姝逸、研究生教育部刘亚芳、矫正教育系游淇杰、警察管理系藕振宇同学演唱的歌曲分别荣获三等奖。
 
      在舞蹈大赛中,信息管理系同学表演的舞蹈《青春梦·中国梦》荣获一等奖;法学院同学表演的民族舞《狼图腾》、研究生教育部同学表演的军旅舞《永恒的使命》分别荣获二等奖;法学院同学表演的军旅舞《雄关漫道》和街舞《see you again》、信息管理系同学表演的民族舞《带羽毛的少女》、矫正教育系同学表演的民族舞《雪域踢踏》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警察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警院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不断全面成长成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