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校
2016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4-05 15:05: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3月23日下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校2016年春季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3月23日下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校2016年春季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刘文洋副书记主持,校团委徐晓锋书记、校团委姚岚老师和梅露露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校团委干事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及团课培训。
      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在开班仪式讲话指出,本期团校是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具体行动。校团委将以团校为主阵地,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大力开展入团团员培训、骨干共青团干部培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团干队伍和青年人才,提升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研究水平。校团委对本期课程设计、教师推荐做了精心的安排,团课教师将通过精心的授课,让同学们通过培训能够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参加培训的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将通过团校的课程培训,进一步了解共青团的知识,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团委徐晓锋书记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徐晓锋书记为入团积极分子上了团校培训的第一堂课。徐书记通过讲授让大家认识到举办团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课堂上大家学习了团章,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组织形式等相关知识。
出席开班仪式的老师及团干事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只有牢记使命,才能勇挑重任;只有发奋图强,才能不辱使命。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春季团校的举办对于不断为共青团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提升团员理论素养、壮大团组织力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位入团积极分子一定会通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做到政治合格、信念坚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