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团委在2015年团中央组织的“镜头中的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6-06 08:4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师生在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为展现2015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了2015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来自全国547所高校的2868支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展示了实践成果,讲述了“三下乡”故事,传播了广大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积极组织我校师生参与活动,并获得佳绩。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师生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团委推荐的贡太雷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警察管理系齐政阳、陈星宇、郑煜宇、张博、吴方平、毕兴鹏、周颖涵、宋紫灵、王海涛9名同学组建的“逐梦青春支教团队”荣获好团队入围奖。